PRODUCT空調產品
機房 空調 冷氣 規劃 建議
機房空調冷氣規劃
詳細介紹

機房(冷氣)空調規劃 解決方案:
規劃遠比工具來的重要,規劃加上用對工具 事半功倍!!!

機房冷氣 空調規劃 建議 方案
中小機房冷氣規劃 機架式冷氣

單櫃或是少櫃 建議作法
(沒有專用空間時建議方案)

機架式冷卻器 將機櫃底部置放機架式冷卻器,提供單櫃冷卻

需另接冷媒銅管,連接室外散熱主機將櫃子內部的熱量,送至戶外將熱排出!

優點:

針對機櫃提供最直接之冷卻,可以在機櫃內隔出冷熱通道,強制將冷風送達伺服器前方,有效冷卻伺服器!

在沒有專用機房的狀況下,不論是辦公室或是廠房皆適合!

更多資料...請點閱此處

機房機櫃在6-10櫃 建議作法
(改善現有機房冷卻不足的節省方案)

機房 採用吊掛式空調

此方式為經濟且有效率之作法,透過吊掛式空調置放於輕鋼架上方,透過前方建立冷通道,後方為熱通道回風方式,加上垂簾或是專用冷熱通道隔間將冷熱通道隔開,將有效避免冷熱混風,提高空調效率!

優點:

容易建置機房之冷熱通道,透過備援規劃,冷氣可以輪流運轉,專用機亦具備自我診斷訊號輸出,在萬一故障時,機房控制器可以立即切換備援機並告警通知維護!

更多資料...請點閱此處

機房機櫃在6-10櫃 以上 或是 高密度機櫃 高熱量時建議作法
(專業機房冷卻規劃方案) 

當機房機櫃熱量很大時,建議採用水平空調提供有效冷卻,水平空調提供機櫃最近且最有效的冷卻來源,且前吹冷風後吸熱風非常適合建立機房的冷熱通道,多櫃時設置備援機制,每一台水平空調皆具備自我診斷訊號輸出功能,搭配機房環控或是機房控制器可以輪流運轉與備援!

優點:

提供最近且最有效率的冷卻來源,效率高,容易建立備援機制,提高機房的運轉可靠度,在高密度機櫃尤其適合,機房熱量有效率被排出,冷熱通道效率高!

更多資訊...請點閱此處

規劃遠比工具來的重要,規劃加上用對工具 事半功倍!!!

針對機房空調冷氣規劃,效率改善,機房改善 歡迎洽詢

諮詢請洽:02-82627166 分機 102 或 0936115966 江先生

機房冷氣 空調 控制 規劃服務團隊

台北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宜蘭